Facebook Badge

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I Miss Taiwan !!Especially 第八车!!Part 1

第八车!!我的队友们!!我在这里超想念你们的!!
回来差不多要一个月了。。可是我们在台湾共有的回忆还是那么的清晰。。那么的值得回味。。
想起我们一起在巴士上大吵大闹!!在巴士上玩小主人、小天使的游戏!!真的超好笑的。。
我还冒别的女生的名 写了几封“情信”给我队长。。哈哈哈
我还记得我们第一天的行程是去台北101大楼!!我也记得我和其他的队友们是在101里的Subway 真真才开始认识彼此的。。还以为我这个大姐姐会很难和小我几岁的你们沟通打交道呢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下机的状况 >< 好匆忙
TAIPEI101

在Subway享用汉堡餐^^

我和Eewon DIY 中国结的成品^^

我们亲手制作的扇子!!很漂亮吧^^

2010 台湾观摩团 第八车!!
太阳再大那又怎样!!最重要是我们开心!!


一起放孔明灯~~大家所写的愿望一定都会实现哦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