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Badge

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离乡背井-------HomeSick


以前的我很坚强。。从不轻易地掉泪。。可是现在的我没有以前这么地坚强了。。
尝试告诉自己不要倒下!!可是就是没办法。。身心的创伤让我快崩溃了。。
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在这个时候倒下!!我身边还有很多爱我的人。。你们对我的关心我都感受到了。。
或许这一次的问题可以拉近我和我父母的关系=) 也可能我会因祸得福=)我一定要往好的方面去想!!
朋友的鼓励对我真的有很大的帮助!!谢谢你们!!真心地谢谢Jac在我最需要朋友诉苦的时候,愿意打电话给我听我blah3,也谢谢芸仪在我肚子饿没东西吃的时候愿意来载我出去吃=D
虽然或许你看不到,不过我还是想谢谢你!!ANGEL!!Ur a gud fren=)
还有很多人是我想要谢的 。。依雯。。我在台湾观摩团认识到的好姐妹=)
p/s: 我这一次没有写错你的名字了吧 =p
谢谢你给予我的鼓励=) 我真的很想念你:'( 我真心希望你所面对的问题也可以尽快解决!!
想你哟 ^^爱你哟^^~~
想念我的家人。。想念我家乡的朋友们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